近日,离退休处党委在椿萱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16-2020年处领导班子述职会,处党委委员及各支部、老体协、老年大学代表共20人参加。
会上,三位处领导结合实际工作,逐一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述职汇报。处长兼处党委书记林朝晖代表处领导班子对四年来工作处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进行汇报,并分析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与会的老同志分别对领导班子及三位处领导进行了民主评议。最后,林朝晖处长感谢各位老同志对工作处工作的肯定和理解,表示工作处全体同仁将以建校60周年为契机,不断创新思想,优化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效率,更好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希望老同志能一如既往地关心离退休工作,发挥余热,传递正能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