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4年年夜饭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1-17  点击量:

学校各单位:

2024年春节将至,为使广大教职工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根据学校总体安排,现将2024年年夜饭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年夜饭就餐时间

2024年2月8日17:30(17:00凭票进场)。

二、地点

泉州校区:南苑餐厅;

厦门校区:紫荆苑第二餐厅。

三、参加范围

有留校学生的学院院领导1人(两校区融合式培养改革试点学院需分别安排1位院领导),在校过节的外专外教(国际交流合作处统计)、住校内的独居离退休老同志(离退休工作处统计)等。

保卫处、校医院等单位坚守岗位的值班教职工可登记名单,领取盒饭券。

请各单位于1月23日16:00前将参加晚宴人员名单(见附件)电子版发送至gzk@hqu.edu.cn。

特此通知。

 

附件:2024年年夜饭教职工用餐人员名单

 

                      人事处

                          2024年1月16日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362021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箱:ltc@hqu.edu.cn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