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调整寒假期间校园门岗管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1-21  点击量:

学校各单位:
    为便利寒假期间校友及师生员工亲属进出校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整时间
    2024年1月22日-2月22日

二、调整事项
    (一)教职工及同行亲属
   教职工凭证件核验入校,有同行亲属的,可在门岗登记后一同入校。
   (二)学生及同行亲属
   学生凭一卡通核验入校,有亲属同行来校的,可在门岗登记后一同入校。
   (三)返校校友及同行亲属
   1.校友可以凭一卡通或电子校园卡在门岗核验后入校,随行亲属可以在门岗登记后一同入校。
   2.开车返校的校友在门岗核验后可开车入校,同车亲属可按上述要求登记后入校。

三、其他事项
   1.寒假期间入校车辆需严格遵守校园道路交通管理规定,在划线区域停放,不得占用、堵塞校园交通及消防通道。泉州校区入校车辆一律从北门车辆通道离校。
   2.携带未成年子女入校的,家长需尽到照看义务,避免发生危险。
   3.学校将根据校园管理工作实际及时调整校园门岗管理方案,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特此通知。

                              保卫处
                          2024年1月21日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362021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箱:ltc@hqu.edu.cn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