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在两校区举办春季趣味体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3  点击量:

2024年3月20日、21日上午,我校分别在泉州校区、厦门校区举办2024年春季离退休教职工趣味体育活动。五百多位老同志走出家门,在欢声笑语中享受了趣味体育活动的快乐。

泉州校区趣味体育活动设置了定点地掷球、门球过门、滚铁圈、抓沙包,厦门校区设置了踢毽子、扔沙包、滚铁圈、乒乓球颠球,都是适合老年人的体育活动。男老师们特别擅长滚铁圈,纷纷表示小时候玩得最多的玩具就是滚铁圈。抓沙包是女老师们的最爱,随着小沙包在手里飞起和落下,大家仿佛都回到了孩童时代。

本次趣味体育活动由离退休工作处主办、校老年人体育协会协办,活动旨在引导老同志多到户外健身,增加相互交流,积极参与体育锻炼,以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继续为学校建设发展发光发热。

泉州校区活动图片:定点地掷球

厦门校区活动图片:乒乓球颠球

文:张少平  图:陈幼鸣  许绿翎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362021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箱:ltc@hqu.edu.cn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