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老体协参加厦门市老年人乒乓球交流活动 荣获铜奖

发布日期:2024-03-22  点击量:

3月19日至20日,我校老体协乒乓球队在厦门集美区文体中心参加由厦门市老体协、厦门市老年活动中心主办、集美区老体协承办、老体协乒乓球专委会协办的厦门市老年人乒乓球混合团体交流活动(男单、女双、男双、女单和混双)。13支队伍117人参加了两个阶段的交流。两天的乒乓交流既展示出华侨大学老体协乒乓球队的风格和水平,更加强与兄弟单位的友谊和联系,最终华侨大学和教育系统队、厦门大学、集美大学并列获得“铜奖”。

精彩的乒乓交流活动,再次体现了老健会的宗旨,重在参与,重在交流,重在健身,重在快乐。

紧张的比赛


我校老年人体协代表队合影

作者:肖北婴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362021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箱:ltc@hqu.edu.cn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