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老体协参加厦门市2024新春健步行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1  点击量:

健康迎新春,健步扬风采,强身向未来。2月28日下午,按照厦门市老体协2024年新春健步行的部署,华侨大学老体协组织老同志,在集美杏林湾环湾公园滨水段开展新春健步行活动。

在华侨大学老领导、老体协常务副主席朱琦环的带领下,健步行队伍高举旗帜,从水晶2号门出发,沿着水上栈桥走到滨水看台,水上栈桥就是热门旅游打卡点海上自行车道,两旁碧水围绕,白鹭低空飞舞,杏林湾美景尽在眼前,被称为最美海上自行车道。在滨水看台、凌波桥合影留念,再经过流华亭、湖光岛影、涵碧桥,来到涟漪听涛小广场,同志们一路欢声笑语,步履轻快,陶醉在春天美景中,感受健康快乐生活的美好。队伍中的柔力球队员在涟漪听涛小广场表演了柔力球套路《中国荣耀》和《中国龙》,展现老年人的康健之美,用手中的柔力球拍尽情地挥洒着对国家和生活的热爱。

此次健步行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放松了心情,大家纷纷表示来参加健步行活动,都感受到自己变年轻了!

(雷水清)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362021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箱:ltc@hqu.edu.cn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