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2  点击量:


2月1日,春节前夕,校党委书记徐西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纯正带队走访慰问学校离退休教师、老党员等,送去新春关怀和祝福。

校领导悉心了解老党员、老教师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向他们的辛勤付出致以崇高敬意,并祝愿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各位老同志感谢学校的关心关怀,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发展,支持学校建设,祝愿学校各项事业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多进步。

党委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等陪同走访。

此外,1月31日,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丽霞带队到永春县桃城镇上沙村、达埔镇楚安村,看望慰问2名驻村干部。党委组织部还走访其他13名外派挂职干部,送去新春祝福,勉励他们珍惜挂职锻炼机会,积极融入挂职单位,努力为校地合作牵线搭桥,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献智献策。


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教师及外派挂职干部

原文链接:https://news.hqu.edu.cn/info/1018/379362.htm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362021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箱:ltc@hqu.edu.cn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