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迎新年老同志智趣游园

发布日期:2023-12-14  点击量:

2023年12月13日、14日上午,我校分别在泉州校区、厦门校区举办老同志智趣游园。两校区近六百名老同志参加游园活动。

游园设置乐猜灯谜、电碰迷宫、挑战答题、扑克牌21点等四个项目。在大学生志愿者引导下,老同志依次到开始游园活动。此次游园是我校组织的第二届老同志智趣游园活动,活动项目是从第一届游园活动中深受老同志欢迎的项目中优选而出的。参加游园的老同志们表示,游园活动有趣、好玩、有挑战,以游园活动喜迎新年很有意义。

泉州校区游园现场




厦门校区游园现场

文:张少平  图:李辉  汪跃  陈山峰等

版权所有 华侨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邮编:362021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    邮箱:ltc@hqu.edu.cn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